close

 十月初在誠品看了這一本結合貓與咖啡的攝影書:

  image.jpg                                

 『貓日和咖啡館:我和那些貓店長共度的午後時光』作者:林冠良/著、攝影

作者拍了很多有貓店長的咖啡店,也介紹了很多十分個性的貓先生與咖啡廳特色

看完書後會超想養貓和喝咖啡的!!!我也就此愛上了可愛的貓貓和品嘗香醇的咖啡~~>///<

 

   老實說本人和貓也有些頗為相似的地方,如同:喜歡一個人到處啪啪走~~習慣孤獨~~脾氣硬~~有一附貓舌頭~~和行蹤難巡....等之類

 所以真的對貓備感親切~~我上輩子可能是隻貓也說不定!!

下面有幾個貓知識可以報給大家參考:

  1.貓眼可視角度約100度上下,對於視線相當敏感.且瞳孔的縮放能力很強(大光圈...),所以晚間眼睛好像會發光一般!! 

    (^= V =^) +

 

  2.母貓約14~21天發情一次,所以基本上就無時無刻都在發情就對了︿︿ 

 

  3.小叮噹目前雖然41歲了,,加菲貓則是33歲....

 

    哈哈哈~~超虛~~哪個貓識達人來灌輸我一些貓知識啊!!!!!!!

  最後照舊附上我的繪畫創作:

 

◎圖1:糟糕~~一順手就畫到忘記拍照

貓貓圖2  

◎圖2:大致上質感做出來了~~

貓貓圖3  

◎圖三:完稿~!!可愛喵喵出生了~~

貓貓圖5完稿    

  最後~~

  讓我們大聲跟貓貓說再見吧!!

 ~~~~~~~~~~~~~~~~~~~~~~ THE  END~~~~~~~~~~~~~~~~~~~~~~~

 

 

arrow
arrow

    穴居的文藝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