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名稱:悲苦卻勇敢的吸血鬼老頭

● 作畫時間:約25小時(代表我又宅在家3~4天了...汗) 

8微調完成.jpg

帥齁~~~

其實決戰異世界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部科幻吸血鬼片

故事風格和刀鋒戰士有些許的相似

但不同於慕光之城賣弄吸血鬼和狼人,內容乏善可陳(BL...腐腐美少男..等元素)

該片在劇情架構上還算嚴謹有深度

而且女主角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不但很正身材也十分養眼

更添本片的風采~~

  

目前該片已經分別出了3集,劇名與內容分別為

●第一集- 決戰異世界-混血狼人騙走老吸血鬼的吸血鬼女養女,還殺了他的故事.

決戰1.jpg  (改天我也畫張自己雙槍的大頭貼好了~~)

●第二集- 決戰異世界2:進化時代(Underworld: Evolution)-混血狼人與女吸血鬼被另一隻前來復仇的老吸血鬼追殺卻殺了 他的故事.

決戰2.jpg  (緊身大好!!臉紅~)

●第三集 -決戰異世界3:狼族再起(外傳)-幾百年前第一集老吸血鬼女兒被狼人騙走的故事.

決戰3.jpg (此圖為作畫參考圖片)決戰3(2).jpg  (老吸血鬼被騙走的女兒...淚)

整部片子第一集與外傳裡的老吸血鬼是我最愛的腳色,就算命運坎坷也絕不低頭的氣概也深深的感動了我!!(誤~~)

照舊替他繪製一幅銷像以供仰弔:

1.1底色完成.jpg  底圖:我畫到一半就和朋友去台中七頭了, 感想是鼎王火鍋好吃 , 溼地好滑, 有朋友真好

2.2細部完成.jpg  細部完成:回家後手感依舊發燙~整個很順手啊!!(開心)

3.3刻衣紋.jpg  刻衣纹:第一次畫衣服的細節,也是很順,我都邊畫邊誇自己天才了~.~(小聲)

4.4明暗細節加強.jpg  明暗加強:讓對比更出來,更有層次~(畫面的嚴肅感浮出來了)

5.5上背景.jpg  背景:後面我畫了很多的煙霧形狀的阿飄,但似乎有點喧賓奪主~~這時忽然發現一個構  圖的重大缺點(請觀察左右肩...)

6.6肩部修改.jpg 肩部修改:硍!!畫到快結束時忽然發現左右肩不平衡(之前畫面中的左方比較長),這裡花  了約兩小時作修改與加強...(汗)

7.7簽名.jpg  完稿:整個明暗構圖大致上都已檢查完成,雖然可以再畫下去,但我對刻畫沒興趣~~剛剛  好就好!!準備上傳~~(不爭氣的先去逛南機場覓食後,卻在在5天後才發網誌...)

8.8微調完成.jpg  後製:用PHOTO修了點臉部(略白)背景(黃橘)與衣服(加了點普魯士藍),看起來有沒有更生動~~完稿!!(灑花)

 

●電影資訊

明年1.2月的時候●第四集-決戰異世界 未來復甦(Underworld Awakening)將要上映,我絕對會衝去去看3D的版本啦!!

聽說會出現除了人類.吸血鬼.狼人外的新勢力,希望新出來的種族可以是我最愛的殭屍~大家要去看的記得揪我!!

決戰4.jpg  

 

●繪圖感想

其實前期是邊畫邊稱讚自己的天份,一整個 畫的很歡樂~~但畫到後面又開始不安起來~~

畫面中可以進步的地方其實還太多太多了,自己目前技術也還相當不純熟

而且一想到很多比我更有天份的人早已學了數十年術就很煩憂,畢竟我不是只想要玩玩而已....

如果世界上有另一個已經學了美術10年的顏銘宏,那我豈不是一輩子都贏不追不上了!!

看著為了專心學習繪畫而沒去找新工作的自己....真的很恐慌(一直是反覆持續中)

 

照慣例又往書局裡跑,往運動場裡鑽

每次受挫總希望運動分泌的多巴胺或書堆裡的思想可以帶給我些什麼走下去的動力

還好運氣不錯

我在一本勵誌的書本中得到這麼一句話:

             『懼者長存』

與古諺裡的『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不謀而合

與『每個人在知道死前都是渾渾噩噩的活著』也有那麼一點微妙的關聯

我想自己的擔憂可能可以成為我成長的動力也不一定~

這應該也是我可以贏另一個時空裡的自己的唯一方式~

最後

我依然決定繼續做我自己~

(譯:我依然暫時想繼續當個遊民(宅男)不想工作><)

arrow
arrow

    穴居的文藝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